喔喔 等我轉過去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


何守正跟吳岱豪今天的表現都不錯:)


討厭 害人家只看了一下下


學姊昨天說新莊球場很近,以後看棒球約一約就可以去囉


還有新竹體育館,說不定我會改掉不準時看球賽的壞習慣喔


阿修學長 昨天跟我聊這麼晚 今天上班沒精神別怪我喔 哈哈


聽說你很靈活 好阿 等我看完你跳舞之後


再考慮要不要被你拉進社團


我的筆電要一個禮拜才能來耶 還是我買U6?


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


上次李罐頭來找我玩的時候 一直嫌我的電腦很慢


還不聽勸去下載了雙即時通程式


我說我家只有我一人用即時通幹麻下載兩個==


她說 沒關係啦


結果下載完 隔天她回台北 我的電腦就掛了


害我又重灌了一次電腦 就是我在網路上消失的那幾天


死李罐頭 下次再讓我看到你我一定要好好痛扁妳一頓


聽說你嚐到同樣的報復了 哈哈哈哈


罐頭愚蠢人 中秋節那天是妳生日耶


我會宅急便烤肉到妳家去


妳應該還沒收過這種生日禮物吧


等著跟妳哥的貓一起吃!



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hin724 的頭像
    nishin724

    霸王別姬

    nishin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