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之前 暄詞拿了一包東西給我


上面寫 (新雅姊姊收)


我哇一聲 當下就很感動


樓梯口偷偷問培誠裡面是什麼


培誠:卡片


想說為什麼卡片會那麼大包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拆開它


哈哈 暄詞很可愛 那張卡片是她自己做的


上面寫:祝新雅姊姊身體健康 背面:天天黑皮


還送了一本09年的記事本


哈 你怎麼知道我每次挑記事本都要挑很久很久


這本最珍貴:)


我會把妳的卡片壓在元智宿舍的桌墊下,


好讓我記的有空就回來看看你們:)


希望妳在協同的新生活


也能交到很多好朋友:)


昨天看到顏仲宣從失敗區返回整個就很開心


小小年紀讓我覺得整個很有可塑性


說不定會是方大同的小接班人 他們聲音很像


加油囉 嚴重的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hin724 的頭像
    nishin724

    霸王別姬

    nishin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