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天 嘎明說要畢業家聚的這天 冒著會計微積分MIS會被當掉的這天


我就這樣去了 今天內壢下了大雨 撐著我的破傘


牽著我的賤外 往大門走去 看見溼答答的嘎名與阿宏 還有剛下車的小朱


看到芝麻跟小玉她們 才發現原來今天是聯合家聚


集合差不多後 在小豬的帶領下 一群人冒雨出發囉!!


是說繞了好多小路 害我以為我們不知騎了幾百哩去家聚


原來是在桃園而已 今天的家聚地點"炭井"日式燒肉


阿宏跟小朱坐車 我跟嘎明先到 兩個人一坐下來就不停的討論要點哪種


這是一家價位差很大的店 從300多 500多 700多 貴的1000多都有


到底要500多還是單純的300多就好呢?


嘎明:我去別桌探聽一下


不一會 嘎明:欸欸 別桌都點300多的耶 那我們還是點300多的就好


嘎明:對阿宏那種畜生不要點太好 XDDD


還是要問問12號家族長老的意見 阿宏他們來了 還帶了女朋友


畢業了還閃我們


嘎明:欸 你想點A餐還是B餐??

阿宏:都好阿 那點300多的好了


竟然這麼快就解決的 哈哈


奇怪的是今天阿宏都沒有刁難嘎明 不過卻多了一個人來欺負他---阿宏的女友


一看就知道是狠角色


才想到前幾天在上學途中看過阿宏騎腳踏車載她


阿宏轉過來對我說:學妹 我畢業那天看到妳往外走喔

我:我知道我知道!!!!不過我沒發現是你


畢業那天沒去送舊 沒辦法 趕著去饒河多收集一些歷史報告的資料


更蠢的是還是粘粘發現阿宏走過去XD


阿宏超威的 研究所上  成大資管所耶





優質學長 GJ 


上菜囉 首先是嘎明最期待的"烤飯糰" 一顆要價20塊


嗯??一個碟子就裝了四顆?????


幹 超小的啦 只比金莎大一點點是怎樣?


咬下去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只能算是還可以


不過肉方面時才算是挺不錯的 至少吃了不會拉肚子


今天才發現其實我敢吃有包青蔥的培根捲耶 我最討厭蔥了


火鍋的湯頭有點淡 不過也可能是我喜歡重口味的湯頭也不一定


燒烤其實是個莫名衝突的東西


久久沒吃會很想吃 一吃吃到最後又會覺得很難受 太多肉了


阿宏的女朋友:學弟 我要聽八卦

嘎明:我沒有八卦

學姊:我不想聽這種答案 快給我八卦 我要八卦!!!!


哈哈哈 還四處亂湊對 好蠢


嘎明招架不住囉


結帳時發現紀妹妹已經先落跑了 吼~~


拍照呢??? 回程走了熟悉的中華路 叫嘎明把我放在7-11


到粘粘家去看痞子英雄 英雄果然才是三聯會的兒子


明天以後會是很忙碌很忙碌的一週


為了某個偉大一定要在期末考週出國的人


兩班三科共同科目要提前一個禮拜考 而且MIS還在會計隔一天考耶


莫名其妙莫名其妙 是誰有這麼大的權力可以讓所有教授都同意為了它提前考??


算了 認真讀書比較重要


下週行程:


週二--->微積分

週三--->歷史報告

週四--->會計

週五--->MIS

週六--->睡覺

週日--->讀程設 英文 資法 民主倫理與法治



加油!


資管B期末衝一發!!!!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nishin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